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327Hz》國樂系三年級全班同學打造的頂級音樂會
文/李渼詩     【2017/3/22】友善列印
【週三藝術之夜】將由導師鄭曉玫帶領國樂系全體大三班攜手打造的一場音樂盛會 -《327Hz》,將於3月22日晚間18點30分,於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熱鬧登場!

赫茲,音樂人熟知的頻率,結合327學號,這是屬於國樂系大三全體同學的共同語言《327Hz》。本次演出內容除了獨奏、五六人合奏電影主題曲外,還有由彈撥樂器所合奏的經典電玩主題曲 - 馬力歐,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曲目莫過於,由國樂系作曲組同學創作的曲目《雪霽》,這麼獨特的演出內容,想必能滿足觀眾您的耳福。

執製戴瑋同學表示,藉由週三藝術之夜這個平台,讓國樂系大三同學有了得以展現三年所學得機會,最難得可貴的地方,就在於整個音樂會,幾乎都是由班上同學自己操刀,屆時歡迎到場欣賞音樂會的您,能好好享受國樂系大三全體同學所精心策展的演出。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點閱人次: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