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2002台北多媒體大展登場
-- 2002台北多媒體大展登場
文/黃昭蓉  攝影/王永在   【2002/7/12】友善列印
台北多媒體大展登場
2002台北多媒體大展昨(11)日登場,包括電腦和周邊商品通通便宜賣,打出讓民眾用一塊錢就可以把遊戲軟體帶回家的口號,希望搶攻暑假青少年朋友資訊產品市場。每天前100名排隊購票民眾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花1000元輕鬆將P4的電腦主機帶回家,也可以用100元買一台掃描器。

於昨(11)日下午1點展出的多媒體大展,開場以清涼的美女熱舞及模特兒產品秀吸引民眾,還有參展廠商設計的樂透遊戲、最新遊戲軟體試玩活動,帶動現場搶購熱潮。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李應元也應邀到場致賀,預祝活動圓滿落幕,創造營業佳績。

號稱暑假第一檔資訊產品大展由台灣省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 2002年台北多媒體大展」於台北世貿一館正式登場,展出至15日為止,展出時間從上午10時到下午6 時;預計可以吸引上萬人次入場參觀。要以比一般市售價便宜的特惠價格吸引消費者購買;準備升級電腦配備或採買最新數位商品的消費者,在多媒體大展不僅有電腦廠商祭出超值好康促銷,連數位相機、MP3、PDA多種數位商品,也打出低於市價的超值價格一饗民眾,此外,遊戲軟體廠商也以未上市的遊戲軟體試玩、特價遊戲販售等促銷活動。

此次展覽除了展示最新電腦資訊科技,還有三大主題活動。今年遊戲廠商也紛紛大手筆的為旗下即將上市的線上遊戲造勢軟身,推出各項加值贈禮,期待吸引消費者青睞。其中新上市的原住民故事遊戲「巴冷公主」,打出能與蟒蛇接吻者,即可以1元優惠抱回產品的促銷口號,吸引不少民眾探詢。


點閱人次:297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