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講邀請LINE台灣行銷總監楊文菁 分享LINE獨特的行銷思維
文/李渼詩     【2017/4/1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六小組誠摯邀請LINE TAIWAN台灣連線行銷總監 楊文菁小姐,於2017年4月18日下午一點到三點,蒞臨本校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舉辦「零界線_LINE出行銷不設限」專題講座。帶領同學們揭開LINE集團成功背後的行銷秘訣!

數據顯示至2016年,台灣使用LINE的人口數已達1,700萬,每天交換約18,000張貼圖。使用者們對於貼圖的熱愛與沉迷,讓LINE貼圖所延伸的周邊商品發展無限商機,是什麼行銷手法讓台灣人對各式各樣的可愛貼圖愛不釋手,一買再買?

主講人楊文菁總監在網路業界發展多年,擁有無數的資歷背景及豐富的行銷經驗,使LINE在眾多行動通訊軟體中創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品牌。楊總監將與各位同學分享,LINE如何結合眾多新媒體時代的需求,創造出獨特收益模式,提供使用者不一樣的參與體驗。

千萬別錯過精彩可期的「零界線_LINE出行銷不設限」專題講座!4月18日下午一點到三點 我們不見不散!

詳情請上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lecture/?pnref=story

點閱人次: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