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愛@華岡2017」材料所友們齊聚 校友秉持華岡攜手情 肩負學弟妹職場後盾
文/李渼詩     【2017/4/11】友善列印
工學院材料所3月18日舉辦「愛@華岡2017-華岡校友返校慶祝大會」,邀請材料所的校友們齊聚母校,重溫往日華岡學子情懷與相知相交之同窗情誼。工學院陳景祥院長說,希望每一年都舉辦這樣的大型聚會活動,藉此加強材料所與畢業校友們之間的互動與交流,了解校友的近況並分享寶貴的就業經驗與心得,也希望畢業的校友們能夠秉持攜手學弟妹,肩負起每位華岡人,強而有力的職場後盾。

今年活動邀請多位師長及本所畢業校友和眷屬共近百人盡情聯誼,且均給予材料所正面之鼓勵與肯定,尤其邀請多位畢業已近20年的所友回來,材料所師長一致認為,這是很特別的日子,非常榮幸邀請這麼多位校友重返母校齊聚一堂,大家除了相見歡、分享個人工作所累積的經驗或工作趣事,相互連繫各屆材料人的感情。

工學院陳景祥院長指出,面對職場高度競爭,期盼校友們除了增強專業知能外,更需不斷提升自我的實力與競爭力,以期所學在業界完全發揮,勉勵各位校友,不論是高科技產業還是傳統產業,都須積極的學習,讓自己能有豐富又多元的職場經驗與能力。另外曹春暉教授及林嘉洤教授還有黃盟文老師也一同出席活動鼓勵大家,氣氛相當熱絡與感動。

雷健明所長說,感謝各位校友及親屬能一同回母校參加這次極具意義的校友節活動,重溫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互相聯絡感情,這次也推選陳禹佑(現任台積電工程師)繼續擔任本所校友會會長,未來也希望大家能多鼓勵在校的學弟妹,學習學長姐豐富的經驗,擁有正確的工作態度與職場的觀念,希望透過寶貴的經驗傳遞,提醒同學隨時把握時機增加自我的競爭力,未來能在各行各業發揮所長,讓材料所精神到達最高峰。

點閱人次: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