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春、江、月 經典古曲之夜音樂會
文/李渼詩     【2017/4/11】友善列印
4月12日【週三藝術之夜】,將由國樂團為大家呈現「春、江、月 經典古曲之夜」音樂會,帶領各位一覽國樂傳統之美。晚上6時30分,於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掀開序幕!

近年來,國樂曲目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人投入到國樂曲的創作。不論是獨奏、重奏或是合奏,各種作曲手法與曲式構思更是花樣百出,日新又新,似乎也趕上了這個變化速度飛快的時代潮流。然而,在求新求變的背後,我們更需要的是豐富的傳統底蘊作為支撐。

本場音樂會,以經典古曲為主軸,精選三首傳統曲目,分別為《春江花月夜》、《月兒高》、《流水》,邀請了著名琵琶演奏家潘靜老師、古琴演奏家黃永明老師、箏演奏家葉娟礽老師、笛簫演奏家許騰允老師,共同為我們演藝原汁原味的三首經典曲目。再來由青年指揮邱誓舷指揮山上國樂團,一樣的演奏此三首樂曲改編而成的國樂團版本。希望藉此音樂會,讓聽眾可以感受相同樂曲以不同方式呈現的趣味。

Facebook粉絲頁: 【華岡樂府】電話: (02)2861-0511 轉39005


點閱人次: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