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赴澳洲交換說明會4月19日登場 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提供交換生學習優惠! 免語文檢定 可打工
文/李渼詩     【2017/4/12】友善列印
想給自己一個永生難忘的歷程,創造不一樣的大學生活嗎?只要是文大在學學生,可赴澳洲交換,1到4年級不限系所皆可申請(不含延畢役男),交換期間學習語言並可打工,國際合作組將於4月19日中午12時10分在大典館214教室舉辦赴澳洲交換說明會,歡迎有意出國交換的同學前往聆聽,把握機會,就能為自己開展不一樣的國際新視野。

迎接國際人新趨勢,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積極推動國際學術交流活動,以拓展學生國際視野並提升競爭力,舉辦各種說明會,於4月19日舉辦赴澳洲交換說明會,會中將邀請該校台灣代表來校說明,及本校回國交換生分享出國交換經驗,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只有心想學好英文的同學(上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及格者),可申請至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CQU)交換1學期,期間由106年9月至107年1月計20週;交換期間可打工,增加生活歷煉,您還在等待嗎?

國際合作組也提到,關於學費方面,同學須繳交兩校優惠學費,CQU的語言課程費用可優惠約74折,亦將安排本校同學住宿寄宿家庭;歡迎同學上網報名參加說明會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4830d9f8-980f-4e98-967e-5d203146315f

點閱人次: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