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基隆女中一日大學生之旅 社科學院、商學院及大傳系老師分享專業知識
文/李渼詩     【2017/4/18】友善列印
社會科學院招生委員會與教務處招生組合辦,邀請基隆女中兩班高二社會組學生69人及兩位領隊導師,4月14日週五蒞臨本校參訪,當一日大學生,體驗文大校園風情。本校親善團學生引導參觀介紹體育館、圖書館與博物館,並由社會科學院代院長江永裕教授,與招生組李家儂組長到場歡迎學生,與學生座談,分享大學學習之道。

本校與基隆女中於2015年1月28日同日與基隆高中、基隆女中共同簽訂策略聯盟,基隆女中曾華錚校長及基隆高中歐東華校長當時一起親自出席簽約典禮,雙方允諾未來大學高中互享教學、研究與行政各項資源,文大可提供師資至高中擔任輔導與諮商之詢問,而基隆高中與基隆女中也將會鼓勵學生來文大唸書。

社會科學院代院長江永裕教授致詞時表示,很開心迎接年輕的高中生蒞校參觀,文化大學最美的地方就是「處處美」,每一種氣象萬千的變化都可以寫成一首詩,來這邊唸書,可以享受五星級的賞景秘地,大學圖書館藏書與唸書環境更是傲視全國各大學院校,歡迎有興趣的學生來這邊求學。

出席該場座談會的老師,還包括本校商學院資管系杜淑芬主任,新傳學院大傳系王翔郁老師,環設學院李德軒老師以及社會科學院政治系林崇義老師、行管系項程華老師,分別代表該院介紹科系並回答解決學生相關系所問題,基隆女中學生更相當熱情,邀請參與的老師一起在學校各知名景點合影。

點閱人次: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