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春之聲II》國樂系班展 帶來春籟的國樂之聲
文/李渼詩     【2017/4/19】友善列印
4月19日的【週三藝術之夜】,《春之聲II》,將是國樂系大一班班展。由國樂系合奏課導師—黃光佑老師帶領國樂系大一班全體同學及指揮藝術班的同學共同為您呈現精彩絕倫,扣人心弦,清耳悅心的音樂演奏,歡迎大家於晚上6時30分,蒞臨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聆聽一場來自春天春籟的國樂之聲。

《春之聲》系列音樂會自2016年起,以提供大一班及指揮藝術班的學生學習機會,演出平台及演出等實作經驗為主旨,於每年的春季舉辦,故名。此外,《春之聲》系列音樂會雖是群體活動,在培養學生合作精神的同時,黃老師與系上的老師們也不忘藉由選拔甄試,篩選並提拔個人演奏能力或特色較強的學生。

《春之聲II》將由極富音樂想法與巧思的學生指揮王敏及章書銘同學帶領指揮藝術班同學分別呈現合奏曲《憶-第一樂章》及絲竹樂《江南好》。大一班學生將在黃老師的帶領下,由具舞台魅力的周心恬與潘虹分別演奏古箏獨奏曲《茉莉芬芳》及琵琶獨奏曲《千章掃》;一對默契十足的青梅竹馬——張惠雯與陳怡臻演繹琵琶、二胡協奏曲《火-彩衣姑娘》;陰陽絕配男女組合——蔡松桓及林湘宜呈現雙笛協奏曲《黃土高坡》;全體同學呈現樂思極其優美,聲響豐富協和的合奏曲《古槐尋根》。

這絕對是場能使人迴腸蕩氣的音樂會!萬勿錯過!您的蒞臨將是學生們最大的鼓勵,來聽音樂吧!

Facebook粉絲頁: 【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 CRM@dep.pccu.edu.tw


點閱人次: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