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俄文系暑期境外移地教學 一個月的俄文實地學習 歡迎報名參加
文/李渼詩     【2017/4/20】友善列印
為促進學生多元化學習,提升學生學習風氣及成效,本校今年開辦暑期赴姊妹校國立莫斯科大學的境外移地教學活動,6月24日至7月25日共計三十二天,歡迎對俄語、文學、文化及認識俄羅斯有興趣的同學報名,目前尚有名額,報名收件日期截止日期至4月30日,詳情請洽俄文系系辦。

俄文系李細梅主任指出,此次赴莫斯科大學長達一個月的境外移地教學活動,每週將上課四天、每天四小時,計四週,共64小時。依據程度分班,每班約6至8人小班式教學,內容以俄語、文學、文化及認識俄羅斯文化為主,並且安排課後文化參觀活動。

其中,俄文系學生依暑期實際所修課程,持修課證明並繳交書面心得及課堂分組報告,即可獲承認1-2學分。

移地學習課程精彩多元,開團後將會舉辦說明會,屆時將有學分抵用、移地教學相關費用說明,歡迎有興趣的學生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

點閱人次: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