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參加2017校園徵才系列活動「薪想事成實習就業博覽會」求職好康獎不完
文/李渼詩     【2017/5/1】友善列印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將於5月2日至5月3日,舉辦2017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包含企業徵才說明會、文化好實歷(履歷健診)及2017薪想事成實習就業博覽會等活動,計有48家知名廠商參與(9家校友企業),釋出1600餘職缺及200個實習名額,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就業博覽會活動期間,現場投遞履歷表3家以上的同學,將可參加抽獎,頭獎為ASUS平版電腦乙台,另外還有許多獎項,如小米行動電源、創見32G 隨身碟以及誠品禮卷1000元、500元等多項大獎;此外於臉書分享活動訊息標註3個好朋友,就可以參加神秘小禮物抽獎;5月2日至3日至現場攤位集滿6個章戳也可參加好禮抽不完活動,頭獎為市面少見的B777-300ER HELLO KITTY飛機模型等,讓您求職沒煩惱、大獎帶著跑。

為提供多元職場選擇,今年就業博覽會參加廠商類型眾多,有政府單位、不動產、批發與零售業、教育服務業、金融業、住宿與餐飲業、製造業、傳播與資通訊業、支援服務業、農林漁牧業、其它服務業與電信相關產業等共12大產業,多達48間知名廠商進駐。其中包含9家校友企業:信義房屋、全家便利商店、大潤發、旺旺中時、雄獅旅遊、生活工場、格園企業、王品餐飲、石尚企業等。

4月24日至5月3日也將同步舉辦「履歷撰寫及健診工作坊」,邀請業界專業講師呂子瑜(行政院青輔會產業與職涯校園巡迴講座講師)及林昭吟(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講師),協助同學實地演練求職所需履歷與自傳技巧。

學務處職發組王琬淳老師提到,為有效協助並縮短同學們到企業面試的時間與成本,現場部份企業將提供同學直接面試的機會,歡迎同學把握這次難得的徵才活動,並順利求得心目中的職務。

履歷撰寫及健診工作網址:http://career.pccu.edu.tw/myactivity/preview.aspx?id=88ca7d54-77ee-4443-9a5b-5a8233b8d5cf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