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飛 • 行 MC Airlines」畢業展 結合數位化科技打造航空城
文/李渼詩     【2017/4/25】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102級畢業展覽「飛行 MCAirlines」將於4月28日到4月30日於松山文化園區一號倉庫盛大舉行。以「飛行 MC Airlines」為主題、「淬鍊」為軸心,傳達人生就是不斷地面對挑戰,將大學四年所學的知識和技術濃縮在每個作品當中,最難仍可貴的莫過於製作的過程;希望藉由畢展替即將畢業、踏入職場的新鮮人更多鼓勵,成就獨特又非典型的我們。

「飛行 MC Airlines」為本屆應屆畢業生將四年所學,加上每個人獨特的創意及想法展現於此次畢展中,其作品將以「多媒體作品」、「公關活動」、「平面創作」及「論文寫作」四領域進行多方整合呈現,將學術和實作結合且能夠發揮得淋漓盡致。

一次一次的飛行,都是一場又一場的冒險旅程,而人生就像是經歷過無數場飛行,每一次的飛行總能帶來不同的感受;大學四年中經歷了挑戰、挫折、進步、突破等人生關卡,因此,文化大傳系同學在飛與行中間加了點,而這個點是個圓、是經無數淬鍊的成就及不斷的自我探索,使得做人處事更加圓融。「飛 • 行 MC Airlines」讓飛行不再只是飛行,而是讓我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挑戰,進而造就每一個獨特又非典型的我們。

光臨「飛 • 行 MC Airlines」第一眼看到的是機場服務台,設計上運用出入境的概念,加上各組學生作品的創意發揮,使觀展者彷彿置身另一世界的感受,展場內預計結合科技化的人臉辨識器讓民眾耳目一新,提供價值千元的耳機、萬元的泳衣等大禮與民眾抽獎同樂。另外,開場特地邀請傳統產業「拉麵線」的師傅為大家表演,讓科技化的時代也不失人情味的溫暖,打造夢幻航空城。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