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限量供應健康又營養的餐盒 60元在大忠館全家便利商店前開賣
文/李渼詩     【2017/4/25】友善列印
限量供應健康又營養的餐盒!由衛保組與本校保健營養學系、美食廣場自助餐及Yotta Café合作推出的健康便當即日起至5月19日,每週一到週五中午11時至13時間在大忠館全家便利商店前開賣,每份60元,掛保證的營養又健康,歡迎全校師生訂購,也可每天10時30分前到衛保組預購。

衛保組唐慧媛組長指出,根據國民健康署建議,凡是健康均衡盒餐應符合四大標準,包括具營養標示,且餐盒熱量低於800大卡,全穀類提供非精緻米飯,例如五穀米、胚牙米,且份量最好佔盒餐內全穀根莖類百分之五十以上,蔬菜份量至少要供應1.5份,約一碟半的蔬菜,且不使用油炸及加工食品,並且減少使用醬汁與肥油。

唐組長強調,餐盒符合標準,希望提供華岡人最健康營養的便當,歡迎大家預購。

點閱人次: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