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講邀請愛奇藝台灣站毆銻銻娛樂公司范立達董事長蒞臨本校演講
文/曾小禎     【2017/4/26】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八小組誠摯邀請愛奇藝台灣站毆銻銻娛樂公司董事長范立達先生,於2017年5月2日下午一點到三點,蒞臨本校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舉辦「追劇人-愛奇藝成為影音龍頭的秘密」專題講座。帶領同學們揭開愛奇藝影音平台成功背後的秘訣!

OTT(OVER THE TOP)已成為未來的影視趨勢,大眾就是未來,看電視的人群逐漸減少,行動通訊、網際網路成為大宗,任何情況都能觀看影視節目,不會受限於過去的有線裝置。本次主講人范立達先生以自身累積的經驗來告訴大家究竟OTT的未來發展會如何,以及如何做到最符合大眾需求的影音平台。

范立達先生說:愛奇藝是秉持著簡單想、簡單做,用輕鬆的方式去試試看無限的可能,因為創辦人就是持續用簡單化的方式去執行,愛奇藝才能以快速的方式成為影視龍頭。愛奇藝本身為科技公司,所以科技是最主要的核心,因此愛奇藝的整個網路基礎建設是非常的堅穩,品質流暢度都有最高的穩定給予觀眾最好的收看品質。

范立達董事長將會藉由專題講座讓大家以最新的視角來看待未來的影音趨勢,不僅能更仔細的了解大眾的需求,同時也能創造效益。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主講人:愛奇藝台灣站毆銻銻娛樂公司范立達董事長
主題:追劇人-愛奇藝成為影音龍頭的秘密
時間:2017年5月2日(二) 13:00─15: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lecture/?fref=ts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