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廣告系獎學金《星廣獎—越來越領金》
文/李渼詩     【2017/4/25】友善列印
為了表揚廣告人們為了追求進步與榮耀而付出的努力,廣告系在5月2號下三點至五點,於大孝柏英廳舉辦頒獎典禮;典禮當天將邀請各位廣告屆先進、系上師長及同學們一齊共襄盛舉!

文化大學廣告教育獎學金成立於2008年,至今已邁入第9年,廣告人們就像是夜空中閃耀的星星,是目標也是我們方向。如李奧貝納大師所言:「伸手摘星即使徒勞無功,亦不致於滿手淤泥。」因此,《星廣獎》誕生了!

不一樣的是,這一次,《星廣獎—越來越領金》,我們不只鼓勵成績好的同學,也看見更多在廣告領域的不同專業,另外開設三大特別獎項,分別為【企劃】、【影片】、【平面設計】,要讓更多新秀被看見!今年申請人數近百人,競爭激烈,造成系上轟動!

詳情請見 粉絲專頁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廣告教育獎學金 】https://www.facebook.com/ADscholarship/?ref=bookmarks

點閱人次: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