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兩岸歷年規模最大聯展 『2017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兩岸五校廣告數位師生展』
文/李渼詩     【2017/4/27】友善列印
2017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兩岸五校廣告數位師生聯展,展期至五月九日,展覽地址在台北市萬華區剝皮寮演藝廳(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01號)。歡迎師生參觀指導。

廣告學系鈕則勳主任表示,本系主辦2017兩岸廣告數位師生聯展已邁入第七屆,今年廈門大學廣告學系加入聯展,正式成為兩岸五校,包括廈門大學、吉林動畫學院、福建農林大學、福建工程學院、中國文化大學廣告數位師生聯展,是歷年來規模最大及陣容最堅強的聯展。

鈕則勳主任說,今年聯展不僅在作品量化上是刷新歷年紀錄,更在作品質化上是逐年提高。鈕主任特別強調,本系今年正式成立兩岸廣告數位內容策略研究中心,結合聯展以廣告數位內容策略為主軸,新科技媒體創作為元素,充分展現時代廣告媒體新趨勢。

擔任指導老師楊錫彬老師表示,兩岸聯展除了提供師生作品展出平台,更藉由聯展平台強化兩岸學生的互相學習提高學生的創作能力、互相交流提高學生創意思維、互相觀摩提高學生的競爭力為主要精神理念。

楊勝雄老師表示,今年聯展主題『豐色』是豐形色影廣無垠的延伸意義,是艷麗的代表涵義,除了運用多元化色彩概念之外,還能夠結合基本設計元素的豐富性,讓學生們的創意無限。黃元禧老師表示,本次兩岸參賽作品件數高達1200多件,經評審團嚴僅評出入圍作品為300件,特優獎作品50件,競爭相當激烈,是歷年來參賽作品件數最多,作品水準最高。

點閱人次: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