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資傳系畢展 創意科技「超限時」
文/李渼詩     【2017/4/27】友善列印
又到一年一度的校園畢業展覽季節。中國文化大學資訊傳播學系2017年畢業成果展《超限時》,將在4/28至4/30於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舉辦,24組學生作品,讓大家看到資訊傳播科技在數位時代的多元應用。

不同於其他傳播科系以「影像」為畢業展的主要作品型式,文化大學資傳系的學生展現新穎的創意及專業的技能,巧妙應用資訊傳播科技於日常生活中。展出內容包含原創APP、2D與3D動畫、遊戲設計、網站建置、電子書;還有自創品牌的時尚多功能衣、結合3D列印的珠寶設計及環保餐具。展出內容豐富精彩,充分展現年輕世代的創意思考與製作能力,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

此次畢展主題《超限時》,顯示同學超越限制、超越時空、突破障礙、超越自我的企圖心,也蘊藏超越「現實」的意涵;在現場設有擴增實境的拍照互動區,讓大家體驗新科技的應用。

點閱人次: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