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講邀請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孫希均傳授大學生未來規劃新秘笈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7/4/25】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七小組誠摯邀請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孫希均先生,於2017年4月25日下午一點到三點,蒞臨本校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舉辦「明天我要請教昨天的我」專題講座,為同學們未來的發展引路!

夏始春餘,穀麥將盈。光陰似箭,大學學習生活的時間仿佛一眨眼間就過去。未來如何選擇?是做與大學學習相關的專業,還是另闢蹊徑?在這個人生重要的轉捩點,你需要一位指路人,你需要一個方向標,更需要來聽「明天我要請教昨天的我」專題講座!

主講人孫希均執行長在美髮業界發展多年,擁有無數的資歷背景及豐富的行銷經驗,使得肯邦集團引領臺灣美髮行業更進一步。而執行長是如何走進美髮行業,當時的他又是如何選擇?親臨專講,便可獲得由孫希均執行長面對面傳授的寶貴新秘笈,為你的未來加油助力,讓昨天的你創造未來的你!

人生方向就差這一課!千萬別錯過「明天我要請教昨天的我」專題講座!4月18日下午一點到三點,我們不見不散!

詳情瞭解: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lecture/?pnref=story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