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夜之幻想》
文/李渼詩     【2017/4/29】友善列印
繼一系列中國古典曲調之後,緊接著【週三藝術之夜】將帶你穿越時空,進入西方古典音樂世界,5月3日(週三)《夜之幻想》的演出,於曉峰紀念館10樓曉峰音樂廳,18 時開放入場,18時 30分正式開演,將由音樂系專任教授吳佩瑤老師與碩二班林骏原同學,攜手帶來一場浪漫時期音樂風格的導聆音樂會。

《浪漫主義》注重的是感情和形象的表現,透過音樂的媒界表達出想像與幻想的感覺。本次演出內容分別為《德布希夜曲》、《舒伯特幻想曲》及《舒曼幻想曲》,前兩首將由師生兩人四手聯彈,而第三首為個人演出。

林骏原同學表示,希望能透過這場導聆音樂會,介紹浪漫時期較為有名的作曲家(舒伯特及舒曼),讓觀眾了解當時作曲家的背景,及他們獨有的音樂想像世界。
期望前來欣賞音樂會的每位知音,都能拋開所有對於音樂的刻板印象,細細地品嘗西方古典音樂之美。

點閱人次: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