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研所校友范立達:我愛華岡,因為,他是我的母校
文/李渼詩     【2017/5/2】友善列印
曾是知名司法記者及媒體名嘴、現任愛奇藝台灣站歐銻銻娛樂公司董事長的范立達,也是文大校友。他於民國87 年到89 年在文大新聞研究所念書,5 月2 日應邀回系所演講。他接受校訊專訪表示,「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請各位同學千萬要記住,學習是從你踏出校園那一步,才是真正的開始。」



范立達董事長說,今年很高興有機會再度回到學校來,在這邊跟學弟妹聊聊公司的一些事情,文化大學是一個非常棒的學校,除了教我們很多的學識課程外,更重要會告訴我們實務上的經驗,但是其實一個最重要的觀念,所有的學習都必需自己來,離開學校,就是離開最溫暖的巢穴,唯有獨立強大,才能迎戰各種競爭。

范立達董事長說,今年很高興有機會再度回到學校來,在這邊跟學弟妹聊聊公司的一些事情, 文大是一所非常棒的學校,除了教我們很多的學識課程外,更重要的是會教導學生實務經驗,以及一個最重要的觀念:所有的學習都必需自己來。

范立達現場送出許多影視小禮物,包括連續觀看愛奇藝影片一周的VIP 卡,還有專屬筆記本等,讓現場學生尖叫聲不斷,直呼學長真好!

范立達建議學弟妹說:「離開學校,就是離開最溫暖的巢穴, 唯有獨立強大,才能迎戰各種競爭。」並且,永遠都不要放棄! 因為只要勇敢去接受任何挑戰, 每一種可能都會發生。

他說,學生的熱情與努力,讓他接受回母校演講,因為他看到的是奮而不懈的努力,這也是媒體人所應具備的挑戰,文化大學很棒,學生都很有潛質,是他目前接受訪談或專講裡,排場最盛大、陣容最堅強、實力也很優的學生團隊。范立達開心的說,「我愛華岡, 因為,他是我的母校。」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