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軍幫幫忙 國防行銷實戰家
    【2017/5/4】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十小組,非常榮幸的邀請到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少將 ,於2017年5月9日下午一點至三點,蒞臨本校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 -「國軍幫幫忙」專題講座,為同學們開啟國防行銷的背後秘密,帶領同學以嶄新的視野和面向貼進以瞭解國軍風貌!

每當重大災情發生時,國軍們投身救災的身影總令人感動與安心!原來,國防部早將救災納入國軍任務中,所以總有這麼一群英雄爲大家站上第一線!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十小組,非常榮幸的邀請到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少將,蒞臨本校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 --「國軍幫幫忙」專題講座,為同學們開啟國防行銷的背後秘密,帶領同學以嶄新的視野和面向貼進與瞭解國軍風貌!

近年來,國防部致力於建構權責相符、專業分工與高效率的國防體制,鑒於網路媒體當紅,是以加強塑化國軍形象,讓普羅大眾更加親近國軍是為重要。

主講人陳中吉少將擁有完整的學經歷、曾任國防部軍事新聞處副處長,面對軍事敏感問題與公關的處理,有獨到的能力和氣勢,甫接任發言人職務,即令各界眼睛一亮!
各位國家棟樑,千萬別錯過,最能揭開國防部面紗的一刻!
2017年5月9日(二)下午一點至三點101大恩國際會議廳的專講第十小組「國軍幫幫忙」!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主講人: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 少將
主題:國防幫幫忙 - 國防行銷實戰家
時間:2017年5月9日(二)13:00-15: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
更多資訊請於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