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外語週展異國美食文化 邀您一同來品嘗 還可逼智育點數
文/李渼詩     【2017/5/8】友善列印
連續一週都可以在大義廣場前吃到異國特色美食,每年一度的外語週展即將於本周一上檔,從5月8日(一)至5月12日(五)10時00至16時00在大義前廣場,外語聯合週展盛大舉行,日文、韓文、俄文、德文、法文、英文六系各推出各系特色美食。特色美食展邀您一同來品嘗。

今年外語週展日文系販賣飯糰、冷麵、抹茶拿鐵、糰子。韓文系販賣辣炒年糕、韓式調酒、抹茶吐司、飯捲、燒酒、韓式小菜。俄文系販賣伏特加調酒、炒泡麵、羅宋湯、筆記本、飾品。

德文系販賣香腸、黑麥汁、德國啤酒、奶茶、蘋果氣泡水。法文系販賣法式薄餅、吐司、蘋果汁、冬瓜茶。英文系販賣鬆餅、伯爵茶、蔥抓餅。

此外,外語週展現場只要通過我們外國文化小測驗就可以逼智育點數,歡迎大家來攤位吃美食、玩遊戲、逼點數喔!

點閱人次: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