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畢業歌山坡製作團隊 邀請大家一起來力挺
文/李渼詩  攝影/財金系阮琳鋒   【2017/5/12】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畢業歌山坡製作團隊,即將於今年五月底正式拍攝屬於華岡人的畢業影片,歡迎文化大學的學生們加入團隊,若是對畢業歌製作有興趣,或是有理想抱負,不管你是大一到碩幾博幾,都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絡!目前團隊需要的人才以擺攤及宣傳人員,歡迎跟王廉凱0928-755-987連繫,共同為連結華岡人為目標,歡送學長姊展翼高飛,迎接美好人生。

畢業歌經過一年的徵選,目前已完成歌詞的製作,未來也將製作專屬MV,各項工作均已大致接近尾聲,但離畢業歌的正式製作完成可能還差幾步,最重要的就是歡迎各位華岡人努力相挺!

若大家對畢業歌任何想法,可以直接連結臉書《文化大學畢業歌山坡製作團隊》,可進去留言或直接私訊我們!開頭請打:「山編哈嘍」,就等你一句話!大學的最後一次熱血,就等你來挑戰!

畢業歌試聽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rOhcYDYpEo&feature=youtu.be


點閱人次: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