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 邀請台灣奧美執行創意總監龔大中蒞校演講
文/李渼詩     【2017/5/16】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十一小組邀請台灣奧美執行創意總監龔大中 先生,於5月16日蒞臨本校演講『臨界點—行走在創意邊緣的原則』,帶領同學們一同進入廣告創意的世界,該演講將於下午1點到3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舉行!

說到廣告,沒有人不知道龔大中;說到創意,龔大中說一沒有人敢說二,這就是龔大中在廣告界所帶來的影響力。發想廣告創意,除了天馬行空的想法以外,還有現實的執行層面必須考量,如何在各種限制之下兼顧創意與原則,這是作為一個創意執行者最艱難的挑戰。

台灣奧美執行創意總監龔大中先生在廣告業界創造的經典作品不計其數,其中包括最耳熟能詳的全聯系列廣告、多喝水的水超人。龔大中先生運用自己的方式跳脫出既有的廣告框架,帶給觀眾對於廣告的全新感受。

未來想成為創意人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跟我們一起來聽聽廣告鬼才 龔大中先生到底隱藏著什麼法寶吧!

中國文化大學專題講座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lecture/


點閱人次: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