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花布世界・再創新意」 落實環保新觀念 賦予回收物新生命
文/李渼詩     【2017/5/23】友善列印
為落實資源回收再利用環保政策,增進師生環保意識,106年度第二學期環保宣導活動將於5月24日至5月26日在大恩館2樓川堂辦理,並於5月24日(星期三)中午12點30分舉行開幕儀式,今年以「花布世界・再創新意」為主題,利用回收物再製,賦予回收物新生命。

「花布世界・再創新意」活動由生活應用科學系(所)與海青班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及烘焙科同學發揮創意與巧思共同籌畫,本校環安衛中心與總務處相關單位共同主辦,希望透過這些活動,讓更多師生了解愛地球的各種做法,落實環保觀念。

今年推出的環保創意活動有「紙花藝(廢紙與花藝之結合)」、「布花藝(廢布與花藝之結合)」、「飲食與環保」、「服裝造型與環保」等資源回收與花藝設計作品展示,利用回收物再製,賦予新生命。

現場還有DIY教學,邀請大家一起摺紙玫瑰,海青班美型科同學也將展現動態服裝秀,現場亦有以當季與當令食材製作之烘焙食品提供試吃。5月25日至26日則為環保與節能宣導、二手物品(書)義賣、廢電池與光碟回收…等活動,歡迎全校師生前來參與。

點閱人次: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