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就是狂 青春就是再來拍一張!華岡人互動樂園邀您來拍最狂照片
文/李渼詩     【2017/5/24】友善列印
青春在哪兒?華岡人互動樂園募集全校師生一起在拍一張 致青春畢業主題照徵選延長至6月5日,讓畢典當天的您一起拍∼拍∼拍!

「致青春-華岡人互動樂園」即將在6月1日至6月3日畢業典禮當週全新登場。本活動由學務處職涯發展和校友服務組、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校友總會合作辦理,特別建構一座屬於「華岡人的互動樂園」,讓整個華岡,就是同學的伸展舞台,在這屬於您我的文化大學生活裡,為我們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憶!致青春∼

本年度規劃精彩主題展示,分別為華岡人步步高昇、那些年的華岡事以及戀戀華岡畢業小物致贈三個展區,歡迎全校師生參與。凡參與典禮當週6月1日(四)-6月3日(六) 於菲華樓1樓暨廣場前,所舉辦的《2017華岡人互動樂園》之各學院特色場景照,畢業生都將獲贈專屬畢業紀念小物、華岡人雜誌及炫彩原子筆;凡參與互動樂園之師生並上傳校友總會畢業紀念照者,即可參與校友紀念品摸獎活動,您將有機會獲得限量華柑娃娃、華柑娃娃隨身碟、華岡小書包以及多項特別之校友紀念品。

今年校友總會推動募集應屆畢業生活動,於6月1日(四)中午前往菲華樓一樓展演廳參與畢業照假人挑戰活動,留下本年度的畢業的感動時刻,凡參與假人挑戰活動之同學,將致贈母校專屬2017限量之華岡人畢業小T卡喔。

「致青春-畢業主題照徵選活動」辦法修正如下:主題照徵選時間:即日起至 106 / 6 / 5 (一) 中午12:00 截止。活動按讚時間:即日起至106 / 6 / 5 (一) 中午12:00 與投稿同步截止,越早投稿得獎機會越大!領獎時間:更正為106 / 6 / 5 (一)於FB統一公布所有得獎名單,請得獎同學至菲華樓3樓-校友中心領取獎品。

母校與校友總會共同獻上這一個充滿華岡青春回憶的畢業季,祝福所有準校友不僅展翼華岡,更能順利啟航、掌握未來新方向!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