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多位校友出席見證澎湖操演 李校長與校友們合影
文/李渼詩     【2017/5/25】友善列印
文大多位校友應邀出席見證2017年5月25日在澎湖五德營區及澎南水域實施「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包括陳小紅監察委員,仉桂美監察委員(左二),調查局蔡清祥局長(右二),明新科技大學袁保新校長(左一),校友難得齊聚,在鏡頭前合影留念。

陳小紅監察委員畢業本校市政學系學士、仉桂美監察委員為本校政治學系畢業、調查局蔡清祥局長為本校法律研究所法學碩士、明新科大袁保新校長則畢業於本校中哲學研究所博士。

2017年「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進入第4天,國軍25日上午在澎湖五德營區及澎南水域實施「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總統蔡英文親臨校閱,並在致詞時強調「演習視同作戰」,在演習的最前線,自己身為三軍統帥,就是中華民國國軍最大的靠山,未來無論是國防改革,或對國軍工作環境的改善,政府都會全力支持,也盼國軍能在過去基礎上持續精進,一同為國家的安全、尊嚴繼續打拚。

蔡英文致詞指出,本週為國軍「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則是防衛台灣最重要的關鍵作戰;在操演中,大家一同見證了中華民國國軍聯合作戰的精實戰力,每位官兵認真的態度,加上平常嚴謹確實的訓練成果,再次顯示國軍絕對是支「平時能救難,戰時能打仗」的精銳部隊。

點閱人次: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