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初文不如相見」 學生會邀請您一同體驗文創市集 每天還有全人學習護照點數
文/李渼詩     【2017/5/25】友善列印
學生會邀請大家一起體驗文創市集,在百花池廣場舉行,以「初文不如相見」為題,至5月26日每日早上十點到下午四時,歡迎大家體驗藝術氛圍,並能藉由學生權益相關遊戲關卡,讓闖關者能夠對自身權益更加了解及對學生會能更加認識。



學生會指出,科技的進步使得生活步調日益快速,同學們時常忘了停下腳步留意生活中美的事物及自身權益,為了了解攤販手做商品背後的故事與意義,和體會生活中美的價值,提升美學涵養,及了解自身的學生權益。因此,活動結合文創市集,及中午動態的表演,讓參加者親身體驗環繞四周的藝術氛圍。並藉由學生權益相關遊戲關卡,讓闖關者能夠對自身權益更加了解及對學生會能更加認識,故籌辦本次活動。

每天都有一整天的文創市集,手工餅乾、果醬、乾燥花、布丁、飾品…等,喜歡手作的同學們,還是想文青一下的同學們,還有更多種類與活動內容,等你們哦!

另外還邀請了校內外表演團體與知名歌手一起演唱,只在文化大學百花池廣場,一同感受文創動力吧。5/22 (一): 黃筱茜Qian、5/23 (二): 原子邦妮 Astro Bunny、5/24 (三): 林鴻宇、5/25 (四): Bloody Sweety、5/26 (五): 華岡康輔,體驗活動之餘,集滿德、智、體、群、美,也別忘了自身權益,努力只為聽見你的聲音!

點閱人次: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