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年一文學饗宴-2017華岡文學獎決審入圍名單出爐
文/林宜瑭     【2017/5/25】友善列印
本校中文系文藝創作組主辦的「2017華岡文學獎」,入圍決審的作品名單日前出爐,5月25日星期四將於大典505教室舉行決審會議,新詩組決審時間為下午1點10分至3點,小說組決審時間為下午3點10分至5點。兩類徵文組別總計有27篇作品通過初審,取得進入決審爭取華岡文學獎桂冠資格。詳細內容,見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ymsliterature2017

「2017華岡文學奬」為全校性的文學獎競賽,分為「新詩」與「小說」兩組。這次投稿人數非常踴躍,小說組收到30件作品,新詩組作品數量更達55件之多,投稿者來自中文、英文、德文、新聞、地理、戲劇、日文、法文、電機、史學、哲學、法律、會計、建築、景觀等系所,顯見本校文藝創作風氣之盛,在全國各大專院校中名列前茅。

會議將邀請名詩人李進文、陳謙與騷夏老師擔任新詩組評審,名小說家高翊峰、凌明玉與蔡逸君老師擔任小說組評審。會議開放給參賽者以及對文藝創作有興趣的同學參加,現場將公開討論入圍決審的作品,選出各組前三名與兩名佳作,並於會後頒發獎座與獎金。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共享這一年一度的校園文學盛宴。

點閱人次: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