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世大運主委柯文哲視察本校世大運排球場館 鼓勵學生擔任志工 推銷台灣與文大
文/李渼詩  攝影/新聞系蘇郁晴   【2017/5/26】友善列印
台北市長兼世大運執行委員會主任委員柯文哲,25日視察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世大運排球場館,因適逢本校體育系與技擊運動暨國術學系聯合舉辦2017年體育表演會,柯文哲也出席致詞表示,文大體育館善用設計與空間規劃,將該有的運動訓練都規畫在裡面,相當有意義,世大運排球場館規劃也符合國際賽事標準。


柯文哲隨後接受本校新聞系三大校園媒體,文化一周、華岡電視台及華岡廣播電台聯合專訪,再次肯定學校體育館在多功能運用上獨步全國大學院校,也希望各位校園媒體記者都能夠在世大運上爭取擔任志工團隊,讓臺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更讓世界看見臺灣,也讓文大有機會在國際上曝光。

本校負責籌辦今年世大運排球預賽賽事,李天任校長、體育館魏香明主任、王淑音教務長、方元沂學務長及規畫場館的施登山總務長,也陪同柯市長參觀排球場館及相關世大運設備。

參訪過程中,許多在場館內練習的學生熱情與柯文哲打招呼、或要求合影;柯市長參訪並聽取解說後,也感謝本校全力參與的決心與用心。

在傍晚應邀出席政治系楊中立老師的課程演講「我的故事」時,柯文哲跟現場學生提到,世大運就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歡迎文大學生力挺世大運,因為每個學生都是一個力量,要讓更多人看到台灣溫柔的實力。

柯文哲訪談時跟學生說,他常告訴自己,做自己最難,但是做自己才是生命活著最大的意義。他鼓勵學生不要太重視別人的想法或意見,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才是有意義的。

點閱人次: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