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活化二手教科書 大恩川堂二樓設攤位囉 近2000種回收書籍
文/李渼詩     【2017/6/8】友善列印
二手教科書可以回收囉!敦煌書局期末定點回收將於6月14日至6月16日每日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四點,在大恩二樓川堂設立攤位,活化二手教科書使用壽命,受惠更多學生。

本校更為宣導學生使用正版教科書,並紓解青年學子購買新教科書的費用壓力,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於97年度與教育部合作,共同推廣校園二手教科書交流活動,並委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負責執行。配合落實推廣校園二手教科書交流活動,委由校內「敦煌書局」代辦二手教科書寄售服務及購買。無論是要買書還是賣書,都可逕洽敦煌書局(校內曉峰紀念館一樓東側)。

今年敦煌書局推出有二千多種以上回收書籍,文大目前約有50%以上的教科用書,可以回收,最簡易的回收流程,最貼心的回收服務,歡迎學生們多多使用。

敦煌書局指出,由於專業教科書的壽命約二到三年,因為大都會改版,不少同學捨不得放到泛黃,相當可惜,而教科書過版後就幾乎沒有任何價值,因此,每年都會在學期末舉辦二手教科書販售,請同學們不要再閒置手邊的教科書,更拒絕丟棄。


點閱人次: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