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印刷暨資訊傳播學系(所)聯合系友會年會餐敘熱鬧溫馨 共憶華岡
文/朱良媛  攝影/朱良媛   【2017/7/25】友善列印
第二屆第一次印刷暨資訊傳播學系(所)聯合系友會年會於7月22日舉辦,約130位系友共襄盛舉,回憶那些大學時代的青春美好。本系創系系主任李興才先生並進行新書發表活動。大會並為李興才前主任與其他七月份壽星進行慶生與祝福,為活動留下感人的篇章。

系友會以為李興才前主任祝壽餐敘為名,每年七月固定辦理年會以聯繫系友情誼。本次活動並進行李興才前主任新書發表活動,並由李教授進行導讀與分享,新書涵蓋李教授以80多歲高齡學習使用電腦與社群軟體的生活點滴,以及感悟世事等生活隨筆。活到老、學到老是他給後輩學子最好的教材。

本系傑出校友李天任校長與眾多系友,紛紛感念李前主任對系上同學在生活、學業以及求職的提攜,也敦請出席系友感於李前主任的精神,共同為系上永續發展來努力。

校友總會唐彥博會長親自參與祝福,要系友勿忘學校的殷殷期盼,並期待華岡人情誼永存,明年再度同唱生日歌曲。

現任主任柯舜智進行系所現況說明並感謝系友與前系主任等師長對系上長期支持,並提出系友返校講座、產學參訪實習等合作方式,期待深化系友與系上聯繫,並增加在校學生實務能力的學習機會。陳志隆系友致贈當年在學期間與同學參與印刷競賽的隊旗,感念系上師長的栽培。

中華印刷彩色股份有限公司張中一董事長連任第二屆理事長。張董事長邀請第二屆全體理監事上台致贈駿馬圖予李前主任,祝福其身體康健,繼續作系友會的後盾。贈禮後並邀請同為7月份壽星的系友一同上台慶生,為活動留下動人的高潮。


典禮中邀請李校長頒贈名譽理事贈書感謝第一屆系友會理監事的付出。並於開宴前進行出席系友合影,期許未來透過更多活動聯繫系友情誼。

點閱人次: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