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舉辦暑期營隊 大廣王朝鼓動想像力
文/李渼詩     【2017/7/25】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於2017年7月4日至7日展開為期四天三夜的第六屆廣告營隊,本次活動主題為『大廣王朝:妖妖谷:妖怪新視力,谷動想像力』。營隊以中國妖怪為主軸,每位學員都是被精挑細選而來的修煉者,修煉者們在營期間需要擁有十八般武藝要去幫助妖界對抗壞妖,每一天都有新任務要去破解,如何捉妖正是他們的任務!透過多元形式、以深入淺出的課程內容激發學員獲得不同的能力。

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說,廣告學系所舉辦的廣告營隊,今年已正式邁入第六年,每一屆均以活潑的主題融入營隊,今年更以文大校園環境為出發點,塑造活潑的故事主軸並調和專業知識課程,讓學員更加融入營隊活動。

鈕則勳提到,『大廣王朝:妖妖谷』營隊邀請學界、業界專業老師傳授學員各種專業知識,有廣告學系前系主任羅文坤講授創意原理之廣告正能量、世界不一樣;吳旻樺老師帶領團體動力,讓學員感受廣告業界之分工模式;楊錫彬老師傳授影片剪輯技巧,讓學員當個小小剪接師;陳立榮老師指導電腦繪圖,讓學員將創意想法成真;賴盈達老師解析攝影技巧,讓學員成為具美感之神攝手。

還有陳威宇老師傳授空拍攝影技巧,讓學員親自操作空拍機;林欣怡老師講授插畫繪圖,讓學員理解色彩的奧妙及手機APP的運用技巧;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講授廣告人的強效溝通以及網路行銷課程,以上豐富的課程讓學員們除了認識廣告專業更能滿載而歸。今年也新增了讓學員每天將自己從課堂上的學習成果,透過社群媒體進行分享,最後一天更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成果發表,展現四天的學習成果!

負責指導此次營隊的承辦老師黃秋田、顏惠芸與楊勝雄老師表示,廣告營雖然只有四天三夜,但其籌備過程歷經七個多月,從主題訂定、招生宣傳、活動規劃到舉辦,這一段路雖然充滿關卡,也在40位學員順利報到之下,順利上營。這一切要感謝系上每一位老師的支持,許榕㤢助教的行政支援,以及廣告系系學會長謝佳穎帶領最辛苦的第30、31屆系學會成員的犧牲付出,因為他們用心、愛心與耐心才能順利展開本次的營隊活動,讓活動順利進行、圓滿成功。

點閱人次: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