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年友善校園週即日起連續三日中午在大恩川堂舉行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7/10/17】友善列印
2017年友善校園週17日起至19日在大恩館川堂舉行,連續三天都設有各種闖關活動,凡是通過闖關者均可獲九點全人護照點數。方元沂學務長指出,友善校園不僅提供環境、學習、與朋友間的友善,更需提供師生安全的友善,近幾年學務處積極推動由全體華岡人共同營造華岡校園健康、安全、適性的學習環境;建構健康、和諧、友善的校園風氣,提供全方位的友善學習環境,讓學生學習更順利,老師教學更便利,創造雙贏的優質校園。

17日舉辦開幕典禮,由身穿軍服娃娃裝的吉祥物大跳熱情舞蹈,為活動開幕掀起高潮,技擊運動暨國術學系的學生擊鼓敲鑼助勢,現場學生擠爆大恩川堂,熱鬧滾滾。軍訓室並設計十個以上攤位,提供學生各項摸彩,凡是參與的學生可獲有精美的小禮物。

方元沂學務長也親自致送感謝狀給參與的相關單位,包括憲兵205指揮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及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系列活動都在大恩館川堂二樓舉行,若無下雨則移往百花池,每天活動從中午十二點到一點,請學生把握機會。

軍訓室負責2017年友善校園週各項活動,每一攤位都設有獎徵答活動,提供參與學生的全人學習點數,包括德育、群育及體育,連續三天共有九點,敬請學生把握機會了解友善校園的各項活動。



點閱人次: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