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全校師生到場觀賞校歌比賽 欣賞學生無極限校歌創意賽
文/李渼詩     【2017/10/19】友善列印
106學年度校歌比賽正在舉行,期望各位同學發揮無限創意以及團結力,展現各系的活力與創新,將校歌的精神以不同的方式呈現,引發會心的共鳴。透過團結力,展現蓬勃、齊心的朝氣,透過多人的力量,使校歌更加遼闊、寬廣。歡迎本校的師生晚上18:30至興中堂觀看新生創意校歌比賽,觀賽者亦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1點!

記得大學入門時,合唱團為我們演唱的校歌嗎?優美的旋律、澎湃華麗的歌詞不絕於耳,在合唱團嘹亮的歌聲中,校歌如同一幅畫映入眼簾,不只投射出美麗的校園,更看見華岡的精神,華岡豎立在陽明山上,鳥瞰整座台北市,經歷寒冷強風,正如校歌所傳達「質、樸、堅、毅」之精神,我們抱持著純樸的本質,帶著我們堅毅的精神,頂天立地、屹立不搖。

為宣揚校歌「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理念,培養學生具備愛校情操與提升個人品德修養,期許本校新生在求學過程中,能反思精進,進而發揚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同時展現大學生的創意與技巧,讓校歌以更多元的曲風展現出不同的面貌,讓擁有無限創意的華岡新鮮人盡情地揮灑青春。

點閱人次: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