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月23日至27日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開始囉!參加集章活動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臺北澎湖雙人來回機票
文/李渼詩     【2017/10/19】友善列印
為積極落實兩岸文化交流,使兩岸的莘莘學子能夠有個互動交流的平台,將於10月23日(一)至10月27日(五) 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16時,在大恩館2樓川堂舉辦「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邀請大陸來台交流生,攜帶展現各校特色文化物品。透過活動的舉辦,增進文大師生對各姊妹校的認識與交流。

本校總計156所中國大陸姊妹校,每學期有上百位大陸學生至本校交換,同時每學期一有近百位名額提供給台灣同學赴大陸姐妹校進行交換,希望透過週展的活動讓同學能更認識與了解大陸高校的資訊與特色。

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每日都有不同的姊妹校擺攤,透過集章的活動認識大陸姊妹校與各省分的風土名情,今年參展共有19個省份,活動期間至現場參加集章活動,集滿10個章即可獲得抽獎券,不同日可合併計算,集越多換越多。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台北澎湖雙人來回機票與1T行動硬碟等多項獎品喔!!現場有活動快拍機,快邀請好友們一起來製作屬於你我在文大的回憶照片。

關注Instagram官方帳號「chinastudents_pccu」完成每日任務後,可獲得活動限定紀念紙膠帶

活動詳情可上FB粉絲專頁瞭解https://www.facebook.com/pccugotochina/?ref=bookmarks

點閱人次: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