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之歌運健系拿下冠軍 戲劇系獲第二 活力創新 盡展校歌精華
文/林君芳     【2017/10/30】友善列印
「華岡之歌」新生創意校歌比賽結果出爐,運健系活力與創新,使盡渾身解數,詮釋校歌精彩非凡的一面,獲得冠軍寶座。第二名為戲劇系、第三名國劇系、第四名舞蹈系、第五名為勞工系,績優隊伍為營養系、心輔系與國樂系。

「華岡之歌」比賽,希望透過團結力,展現蓬勃、齊心的朝氣,使校歌更生動有趣。今年有12支隊伍參賽新生班級,在初賽聽取評審的建議以後,經過一星期的準備時間,為比賽的內容進行調整,讓出席的觀眾們眼前一亮,嘆為觀止!整個興中堂座無虛席,熱鬧非凡。

評審均為本校校友,校友們在學弟妹的歌聲與創意裡,展現驚喜。營養系將系級特色結合校歌歌詞並用時下流行的抖肩舞的旋律改編;國樂系展現系上特色,悠揚樂聲演奏搭配校歌;心輔系以戲劇方式呈現心理學家之一生,並用校歌歌曲來代替結婚進行曲,創意表現獲得評審好評,上述三隊均獲得績優名次。

評審曾祥瑞老師表示,「比賽是一時的,新生一進到華岡能夠和班上同學聚在一起參加活動才是最棒的共同記憶!」大一就會唱校歌並以唱校歌為榮,是華岡人對學校最直接的認同感,比賽的背後目標即是希望所有的華岡人都會唱校歌、也都愛唱校歌!透過舉辦校歌比賽,也希望大家能夠在校歌詞句中體會創辦人辦學的理念與精神!



點閱人次: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