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三人男團王辰博、紀俊權及鄭康亮 勇奪台灣區「2017青春最強音」冠軍
文/李渼詩     【2017/11/2】友善列印
由文大觀光碩一紀俊權、韓文系二年級鄭康亮及推廣休閒系二年級王辰博同學海選參與「2017青春最強音」歌唱比賽,以最高成績組成三人團隊代表文化大學與台灣各大學院校比賽,以「Fly out」獲得台灣總冠軍優秀成績,同時獲10萬元獎學金,未來將代表全台灣大學院校前往中國大陸與當地大學院校競賽。三位同學表示,將會全力以赴,希望爭取更優秀好成績,也希望華岡師生能多多前往他們的粉絲專頁加油打氣。



「2017青春最強音」歌唱比賽,已經踏入第二年,該比賽最大特色是以大專院校的3人唱歌比賽,不只是跟台灣地區比賽,而是跟中國大陸的學校比賽,比賽規則先在高雄,台中,台北,宜蘭舉辦海選,海選時候是以個人的身分參賽,之後選出每一所學校3個人海選時最高分數的人組成一個團隊,代表該校3人組的身分繼續比賽。

10月29號台灣總決賽的時候只有限制12所學校晉級,中國文化大學就是其中一個的學校,首輪12所學校都會唱一首歌,文大的同學第一首唱的歌曲是 「帥到分手」,晉級第二輪,只剩六所學校,文化大學在最終輪比賽中,拿下六隊裡的冠軍寶座,獲十萬元獎學金。

雖然凡是晉級第二輪的6所學校,都會去大陸並且跟大陸的6所學校繼續進行比賽,選出兩岸總冠軍,而文化大學將會在12月10號去大陸進行下一階段的比賽,文大王辰博、紀俊權及鄭康亮表示,希望可以得到本校的祝福,更希望成為台灣的驕傲。

王辰博指出,目前雖未成立團體的粉絲專頁,但三人都有各自的粉專,希望大家能夠多多上網給予鼓勵。Facebook :王辰博、紀俊權、鄭康亮。

點閱人次: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