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印尼高中校長交流團二度訪文大 簽訂實質的交流合約 Narada School高中每年至少送4名學生到文大就讀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7/11/3】友善列印
政府實施南向政策以來,本校積極與印尼高中學校交流,11月2日有28所印尼高中學校校長來訪,其中在印尼頗富盛名的Narada School高中每年至少送4名優秀的學生到文大就讀,本校提供第一年免學雜費。


教務處招生組李家儂組長提到,為推廣南向政策,多次前往印尼了解當地中等教育現況,與當地高中校長爭取來台灣交換的名額,鼓勵學生來台灣學習,擴展視野,經過一年的努力,印尼不少中等學校都願意與本校建立合作關係,這是很大的進展,未來也希望印尼學生能在台灣深度學習,並能讓台灣學生有機會與印尼學生共同學習,開啟文大學生國際視野。

由於台灣高校有不少印尼學生,在台灣若能有更好的語文交流,會吸引更多的印尼學生來台灣學習,這是很好的交流方式,透過積極的合作速度,為雙邊創雙贏,更有助深化印尼與台灣雙邊合作關係。

點閱人次: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