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史密斯飛船【新歌+世紀精選】發行首週躍登Billboard Top 4
-- 新歌「夏日女孩」音樂錄影帶兩百位模特兒泳裝助陣
文/資料來源新力音樂網路行銷部     【2002/7/22】友善列印
榮獲搖滾名人殿堂殊榮的史密斯飛船,首度橫跨Columbia以及Geffen兩大廠牌推出最新雙CD專輯33首歌曲之【新歌+世紀精選】,發行首週即躍登美國Billboard排行榜Top #4!是寶刀未老的最佳證明。【新歌+世紀精選】推出的第一支全新創作單曲「夏日女孩(Girls Of Summer)」,音樂錄影帶拍攝更是一口氣找來兩百位模特兒泳裝助陣!配合【新歌+世紀精選】的推出,史密斯飛船今夏將再度與Kid Rock和Run-D.M.C.一起巡迴搖滾,這可是搖滾樂界的一大盛事!

超級大哥大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30年的搖滾歷史中,於新力以及環球唱片都陸陸續續分別發行過隸屬Columbia以及Geffen兩大廠牌的精選輯,卻從未曾見過一張同時涵蓋Columbia + Geffen廠牌旗下暢銷好歌的CD問世;所以史密斯飛船於今年夏天所推出的【新歌+世紀精選】能夠同時匯集Columbia以及Geffen兩大廠牌的創舉相當引人注目,樂團的好友與製作老搭檔Jack Douglas甚至開玩笑地把撮合Columbia與Geffen當作是印度與巴基斯坦和談的最佳典範!這張滿足所有樂迷多年來所期望的【新歌+世紀精選】,首週發行便躍登美國Billboard排行榜Top #4。

橫跨4個世代、囊括2大廠牌的史密斯飛船【新歌+世紀精選】,曲目包括「Dream On」、「Crazy」以及【世界末日】電影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等33首經典名曲,依編年順序排列,一路從「Mama Kin」到「Just Push Play」,再加上2002年的兩首全新創作:分別是融合了George Harrison以及The Beach Boys風格的「夏日女孩」以及正宗藍調節奏曲風的「Lay It Down」,足以堪稱是其歷年來精選輯中的最精選。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歌+世紀精選】還特別推出四款限量超眩的3D立體造型封面作為珍藏品,歌迷動作要快!

【新歌+世紀精選】的首支單曲「夏日女孩」音樂錄影帶此次雖然沒有「Crying」、「Crazy」、「Amazing」音樂錄影帶女主角艾莉西亞席維史東,史密斯飛船卻依舊找來了兩百位模特兒助陣!而隨著【新歌+世紀精選】的正式發行,史密斯飛船與Kid Rock以及Run-D.M.C.的「夏日女孩」巡迴演唱,也將於八月十三日紐澤西州的Holmdel正式展開。

點閱人次: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