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越域實境秀——AR行銷超展開」邀請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白璧珍執行長蒞臨演講
    【2017/12/5】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八小組「越域實境秀——AR行銷超展開」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白璧珍 女士,於12月5日(二)下午一點到三點,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為本校的師生演講關於AR互動科技在行銷上的廣泛應用。

「AR,是在賣一種想像力。宇萌科技,新媒體應用的平價時尚。」AR擴增實境科技已經悄悄進入你我的生活之中,僅管是在廣告上也能看到AR的身影,進一步打造互動體驗產品行銷,全新的應用也廣受歡迎並創造大量商機。

這次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八小組「越域實境秀——AR行銷超展開」很榮幸能夠邀請到 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白璧珍 女士,並將於本月5日(二)下午一點到三點在文化大學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為本校的師生演講關於AR互動科技在行銷上的廣泛應用。並且藉由這次的專講活動,讓學生從AR擴增實境科技打開自己的新視野。

白璧珍執行長曾任線上遊戲、百貨業、金融業之產品與行銷經理,於2010年創立宇萌數位科技,擔任創辦人兼執行長一職,除了管理企業外,也負責AR軟體開發設計、產品行銷與媒體關係、金融科技企劃、遊戲程式企劃。

想知道AR科技如何帶來席捲世代的浪潮嗎?想一同感受擴增實境的越域新體驗嗎?敬請把握難得機會,與我們一起跨越 新・視・界!


點閱人次: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