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赴美交換生機會來了!快來參加107學年度赴美國交換生說明會
文/李渼詩     【2017/12/19】友善列印
想一圓留學夢,創造不一樣的大學生活嗎?只要是文大在學學生,免托福亦可赴美交換,1到4年級不限系、所均可申請(不含延畢役男),歡迎有意出國擔任本校交換生的同學把握機會,就能為自己開展不一樣的國際新視野。說明會將於106年12月21日﹝四﹞中午12:10,大恩301教室。

說明會將解說赴美交換申請資訊,亦邀請返校之交換同學分享出國學習及交換經驗!想增進國際觀、體驗不同文化的你,還在等什麼呢?國際處國合組歡迎您!

迎接國際人新趨勢,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積極推動國際交流活動,讓同學藉交換機會提升外語能力、開拓國際視野、認識異國文化、結交國際友人,為將來的人生儲備豐沛的能量。

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1-4年級在學學生(不含延畢役男),上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及格者,皆可報名申請,不限系所;具托福免托福皆可赴美國交換。

本校107學年度赴美交換托福交換生將赴聖道大學等2所美國大學修讀大學部課程,同學交換期間需在文大繳交學雜費,免繳交換學校學雜費,註冊費及生活費等需自付。

另無語文檢定者可赴美國莫瑞州立大學(MSU)修讀語文中心課程,免托福交換生的學費方面,同學需繳交兩校優惠學費及生活費等費用。
歡迎同學參加說明會,請上網報名參加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1e768c18-8b3c-4cf2-a0a6-f1e8ca0c9fac


點閱人次: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