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年海峽兩岸青年播音主持人才交流參訪
文/李渼詩     【2017/12/26】友善列印
由新傳學院大傳系王翔郁副教授帶領本校學生前往大陸參加為期六天五夜「2017年海峽兩岸青年播音主持人才交流參訪」,兩岸學生共同學習交流互訪,建立良好學術交流基礎,更參與節目的錄製製作,體驗不同文化的錄音模式,開啟學生不同視野。



王翔郁副教授提到,這次參訪由福建師範大學的同學們帶著文大學生,領略福建秀美的山川大海,體會獨具特色的閩地文化,參與節目的錄製製作,並參觀福建省「廈門大學」和「福建師範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作為福建省的重點高校之一,已經有了百餘年的歷史,具現代教學設備,更具青春活力和人文氣息,象徵百年高校卻展示著其深厚的底蘊和強勁的學習精神。

此外,廈大傳播學院與交流團團員們還舉行了座談會,讓現場兩岸老師和同學們暢所欲言,探討兩岸傳播相關專業的異同及交換生們的學習生活等等。

點閱人次: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