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領航人校友講堂 李傳偉、林秉耀學長蒞臨分享職場經驗 免費票券歡迎領取
文/李渼詩     【2018/1/5】友善列印
危機化轉機!華岡領航人校友講堂將邀請李傳偉董事和林秉耀副總返校演講,校友總會限量20張票券歡迎同學於校友中心菲華樓3樓領取,每位學生限領一張票卷喔。李傳偉(正崴精密工業公司獨立董事)將於1月6日(六)上午10時-12時於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以「危機化轉機成就更好的⾃⼰」為題,與學弟妹分享,林秉耀(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副總經理)1月13日(六)上午10時-12時則以「企業外派職涯生活體驗分享」為題分享。

校友總會與職發組、推廣教育部合作辦理「華岡領航人系列-校友講堂」,特別邀請正崴精密工業公司獨立董事李傳偉學長和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副總經理林秉耀學長至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華岡大師講座」擔任演講嘉賓,與我們分享職場實務經驗。

李傳偉學長69年畢業於新聞系,同時也是過去新聞系講師,從主播台轉戰新媒體市場,先後擔任東森購物營運長、崴嘉公司總經理、頂新集團董事長室副總經理等職務,一路走來,他始終相信「危機就是轉機」,李傳偉雖歷經華視的人事異動、東森力霸案的裁員,但他表示,過去的工作經驗使他掌握行動多媒體的概念,也讓他沒有錯過這個媒體時代的轉變,所以每一個危機都是一個機會,而機會都會成就一個很好的結果,透過不同的商業模式,發揮新媒體的影響力。

林秉耀學長畢業於民國70年法學系,現為國泰世紀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曾帶領著國泰產險榮獲「形象最佳」特優以及「售後服務最佳」、「業務員最優」及「最值得推薦」3項優等肯定,並以社會大眾的幸福為己任,希望能夠創造出各種符合社會大眾需求的商品,讓服務不受空間時間的限制,守護社會大眾的幸福。

歡迎在校學生於1/4日(四)中午12時開始,於菲華樓303校友中心辦公室領取限量校友講堂入場卷或來電登記02-2861-0511#12803喔!

點閱人次: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