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天任校長獲韓國建國大學榮譽博士殊榮
文/李渼詩     【2018/1/11】友善列印
李天任校長1月11日前往韓國建國大學接受榮譽博士殊榮。由韓國建國大學閔相基校長親自為李校長撥穗及頒授名譽博士學位證書,典禮莊嚴。李校長提到,非常高興獲此榮譽博士學位,建國大學與文大姊妹校已逾四十年,雙方情誼深厚,未來希望台韓高校交流更積極頻繁,兩校姊妹校情誼更深厚。


韓國建國大學(Konkuk University)於民國63年時即與中國文化大學簽訂姐妹校,雙方關係相當良好,姊妹校情誼深厚,每年師生互訪頻繁,日前韓國建國大學閔相基校長率建國大學國際處Minkyoung Kim國際長及Hanwool Kang及現任建國大學全球整合研究學院韓國台灣教育中心執行長韓仁熙一行四位貴賓蒞校參訪。

李校長致詞說,本校與韓國建國大學等高等學校往來相當密切,也很高興把接受教育部委託設立的教育中心設在韓國建國大學,這個教育中心非常受到雙方政府與民間教育團體肯定,衷心感謝建國大學的支持。

目前建國大學是韓國四百所大學中,在私立大學排行榜最高的大學,2004年獲商經學院經濟學學科領域評價之研究領域韓國第一名。2010年,建國大學在QS世界大學排名亞洲排第137,目前有160多個專業系所,學校學生大概有三萬人,主修之房地產學、生命科學、機械共學等類在韓國教育裡是一流的,建國大學校園面積在首爾為第二大校園。建國大學(건국대학교)位於韓國首都首爾廣津區華陽洞。忠清北道忠州市校區設有法科學院等15個學院,並有傳媒廣告等11個大學院,開設了160多個專業,是韓國獸醫類學科最強的大學。遺傳工學也較為著名。

點閱人次: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