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兩岸「2017青春最強音」冠軍!觀光研究所紀俊權 王辰博及鄭康亮表現優異
文/李渼詩     【2018/1/15】友善列印
由文大觀光碩一紀俊權、韓文系二年級鄭康亮及推廣休閒系二年級王辰博同學參與「2017青春最強音」歌唱比賽,以最高成績代表文化大學前往對岸與當地大學院校:福建閩江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在13日晚間進行總決賽。

3位文化大學參賽者翻唱大陸團體南征北戰的歌曲,又唱又跳,快歌、慢歌都難不倒他們!跟大陸女歌手劉力揚合作,不只一起合音還會搭配饒舌歌詞,讓歌曲有了新的風格,獲得評審青睞,一舉打敗來自大陸的福建師範大學和閩江學院成為冠軍。

就讀文化觀光事業研究所一年級的紀俊權同學表示:當下聽到「總冠軍就是我們台灣,文化大學!」這句話心裡就是很不敢相信我們可以這麼的榮幸可以為台灣連續獲得了總冠軍,非常感謝大家給我們的支持與肯定。未來的路我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走,可是只要我們都一起努力我相信我們可以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目前雖未成立團體的粉絲專頁,但三人都有各自的粉專,希望大家能夠多多上網給予鼓勵。

Facebook :王辰博、紀俊權、鄭康亮

點閱人次: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