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民國防寒假戰鬥營報名開跑!
    【2018/1/17】友善列印
漢聲廣播電臺將於107年2月2日舉辦全民國防寒假戰鬥營-「廣播體驗營」,內容多元豐富,除了能夠和廣播DJ主持人面對面接觸外,更能夠親身體驗錄音室錄音及節目後製的樂趣,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一起揭開收音機後的神秘面紗!

本次「廣播體驗營」課程內容規劃包括廣播節目製播簡介、廣播錄音及後製實作等體驗課程,藉由專業講師的近距離教學及錄音室的實際操作訓練,讓學員們能夠親身體驗擔任廣播DJ的樂趣,並了解廣播節目製播的流程,成為一位專業的小小DJ。

「廣播體驗營」活動時間為2月2日 0800時至1700時,活動費用115元,限額40名,歡迎具中華民國籍15足歲以上的高中(職)學校以上在學學生即日起至22日報名參加。

漢聲廣播電臺前身為「軍中廣播電臺」,在廣播電臺算是老字號之一,已經陪伴聽眾走過75個年頭,歷年來榮獲各項競賽獎項更是不計其數,平時製播包括新聞、藝文、音樂、戲劇、兒童以及教學節目等,透過全國調頻(FM)、調幅(AM)聯播網,隨時提供聽眾朋友各項最新的生活資訊。

點閱人次: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