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26屆新聞營師生參訪蒞臨文化大學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8/1/26】友善列印
兩岸新聞人員交流啟動,第26屆新聞營師生參訪蒞臨文化大學,適逢中國文化大學最美的彩虹出現,引起全團的成員驚呼爭搶與彩虹合影,直呼文化大學好美。李天任校長說,歡迎各位貴賓蒞臨,文化大學新傳學院培育台灣很多新聞專業人才,很高興與未來的新聞專業學生會談,大家未來一定是從事傳媒的人才,希望兩岸交流日趨頻繁,開啟年輕的人的新視野。



第26屆新聞營今年總計有31位大陸學生,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傳媒、復旦大學、廈門大學、浙江大學、浙江傳媒學院及中國人民大學。還有10位大陸老師包括中國記協台港澳工作部楊青主任、中國記協台港澳工作部處陳建平、國台辦新聞處處長張文暉、中國傳媒大學新聞傳播學部程素琴、中國人民大學新聞學院羅雪蕾、浙江大學傳媒與國際文化周徐陽。

大傳系王翔郁老師指出,文化大學從第二屆開始就積極配合參與,每年都有學生參與,今年來自台灣的大學院校18位,文大新聞系1位,6位大傳系。中國記協台港澳工作部楊青主任指出,非常感謝文化大學的幫忙,每一年都協助兩岸新聞營順利進行,每一個環節的都很重要,都需要老師的幫忙,謝謝大家的協助。

點閱人次: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