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藝術學院音樂學系洪千貴教授獲教學特優教師殊榮
文/陳宜湘     【2018/2/27】友善列印
為提升教學品質,鼓勵教學成效特優教師,每年表彰特優教師,今年有七位老師獲高度肯定,獲頒全校特優教師,獲頒獎勵金12萬元,春風化雨溫暖華岡,老師們認真其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具卓著貢獻,足為師生表率。藝術學院洪千貴教授教學態度熱忱而敬業,督促學生用心學習,獲此殊榮,實至名歸,將於3月1日於56周年校慶接受表揚。

洪千貴教授教學態度熱忱而敬業,時常超時上課並課後指導學生,因材施教、認真負責。除了時常鼓勵學生、督促學生用心學習之外,也輔導學生參與各類音樂比賽、參加大師班研習、校外樂團學習經驗,更幫助學生出國留學等事宜,學生也屢獲佳績與各類獎項。

洪千貴教授長達九年來帶領中國文化大學「台灣巴洛克樂團」貢獻良多,無支薪的奉獻自己,每週固定的團練,訓練學生們學習古樂器演奏之特殊詮釋法及獨特音樂風格表現法,付出了許多的精神與時間,多年來培育了許多學生成功學習到演奏巴洛克古樂器之方法。洪千貴教授在教學政策上完全配合學校整體教學政策,每學期均完整記錄含教學大綱、授課內容、提供參考書目、依規定補課、親自主試、依期限繳交學生成績等。

點閱人次: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