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8中國文化大學 暑假海外遊學團開跑囉!英美深度遊學團 活動豐富多樣化
文/李渼詩     【2018/5/16】友善列印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文化大學遊學團,今年暑假再度推出美西名校柏克萊、美東紐約茱莉亞、英國倫敦法國巴黎深度遊學等海外研習行程,提供學生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深受老師、家長推崇。

從柏克萊到史丹佛,走進美國一流名校,認識當地的學制,為日後留學暖身!並來到時尚倫敦和花都巴黎,深度探索西歐文化。置身國際大都會紐約茱莉亞學院,走訪紐約名勝古蹟以及獨家美東名城之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大幅提升國際競爭力!課程將以不同的主題帶學員認識當地文化、風俗、制度、禮儀、俚語,在浸潤式的環境中,語言能力自然長足的進步!

2018暑假海外遊學團美西柏克萊遊學團—美西舊金山漁人碼頭、金門大橋、金門公園、藝術宮、MLB、九曲花街、惡魔島、聯合廣場購物街等等。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大峽谷、拉斯維加斯、LA市區觀光、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深度走訪美西著名景點!

時尚英國倫敦&法國巴黎深度遊學團—倫敦、牛津、劍橋、巨石陣或溫莎古堡,深度體驗英倫風情以及四日暢遊巴黎各大景點,例如: 羅浮宮、凡爾賽宮、香榭里榭大道、巴黎鐵塔、凱旋門、拉法葉百貨公司等。

美東紐約茱莉亞遊學團—參訪紐約著名博物館、洛克斐勒中心、帝國大廈、布魯克林大橋、六旗遊樂園、自由女神像、知名直銷大賣場購物趣、百老匯音樂劇、與世界七大奇景尼加拉瓜瀑布、波士頓&龍蝦灣、費城、華盛頓DC等等。

說明會地點校本部則歡迎來電或上網預約,文化分部大夏館則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B303教室,凡是每週六美西遊學團說明14:00~15:30pm、英國遊學團說明會 15:30~17:00pm、美東遊學團說明會 17:00~18:30pm,凡本校學生於四月底前報名享有優惠折扣價。

本校學生於四月底前報名享有優惠折扣價。預約講座請電洽海外組:(02) 2700-5858 遊學組分機 8585

點閱人次: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