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人校友講堂 劇場演員樊光耀 美國運通資深總監吳伯良 分享職場經驗
文/李渼詩     【2018/4/12】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校友總會與職發組、推廣教育部合作辦理「華岡領航人系列-校友講堂」,今年特別邀請台灣美國運通資深總監吳伯良學長和劇場暨影視演員樊光耀學長擔任「華岡大師講座」演講嘉賓,分別於4月21日及4月28日在大夏館,以其專業分享職場實務經驗,機會難得。歡迎有意聆聽者可至菲華樓303室領取限量票卷,每位學生限領一張。聯絡專線02-2861-0511#12803范小姐

現為台灣美國運通資深總監吳伯良學長將於4月21日(六) 上午10時至12時,以「感動服務策略」,於大夏館B1表演廳舉辦演講。吳伯良學長畢業於觀光系,現為台灣美國運通資深總監,作為五星級的服務業,面對客戶的要求,不管是什麼超乎想像的難題,都要承諾「盡其所能,達成願望」;對服務的要求,總能敏銳感知顧客需要,並且積極回應,把雷達伸得比顧客行動更早,更快偵測到顧客需求,搶先一步滿足,為客人留下難忘、感動的體驗。領票時間:107年4月16日中午12點30分開始發放,取完為止。

劇場暨影視演員樊光耀學長,將於4月28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與學弟妹分享「劇場教我的那些事」。樊光耀學長畢業於國劇系,十五歲起加入漢霖說唱藝術團,曾經歷過導演、主持、配音的工作,現為「台北曲藝團」、「吳兆南相聲劇藝社」成員。學長活躍於劇場界、電影界、電視界、廣告圈,擁有第40屆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之榮耀,且憑著厚實的演技功底,成就了演誰就是誰的好功夫,已是觀眾心目中的「戲王」。領票時間:107年4月23日中午12點30分開始發放,取完為止。


點閱人次:2174